•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合作处、校友办赴下姜村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 2021-04-27】 【来源:校友办 】 【作者:蔡旻颖】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23日,校友办主任杨黎明、经济林专家戴文圣、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走访校友。我校工商管理02级校友、枫树岭镇党委书记余慧梅,法学02级校友、枫树岭镇党委委员王其佳接待了校友办一行,并座谈交流。

杨黎明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为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表示祝贺,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浙农林大“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在地方上积极作为,带领人民幸福奔小康。戴文圣对下姜村经济林的开发栽培进行指导,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对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余慧梅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自去年母校与“千岛湖大下姜”联合开展“智汇乡村 聚力振兴”校地合作活动以来,双方在干部培训、科技下乡、农林产业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互动频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新亮点、新模式,努力为我省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合作处、校友办一行还参观了下姜村乡村振兴馆、思源亭、连心桥和书香文化礼堂等地。

(校友办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