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志愿青春心向党 实践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21-04-22】 【来源:团委 】 【作者:(校团委 姚佳宜、吴华锦)】 【编辑:】 【点击量:

为持续深入推进“同伴”共青团建设,切实促进校、院两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活动品牌化。近日,2020年度“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精品志愿服务项目”举行汇报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学院志愿服务组织汇报人详细介绍了2020年度所开展的志愿工作及活动成效。文法学院积极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农学院以“成长1+1,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到高虹小学进行支教活动,为小学生带去了别开生面的课外实践教学;林生院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深入推进“生态育人”工作,组织多场自然环境与人文历史互融共促的志愿活动。活动期间,校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负责人李诚同学汇报了校园内志愿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本次汇报交流会采用众评众议的机制,邀请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以及2020年度学校月度优秀志愿者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热心公益事业、热爱志愿服务工作的学生代表近百人到场聆听了汇报交流。

(校团委 姚佳宜 吴华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