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深化第二课堂培训 助推数字化改革
【发布日期: 2021-04-22】 【来源:团委 】 【作者:团委】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校团委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及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围绕“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端、学生端系统进行操作培训,并针对2020级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制度解读和现场答疑。校、院团委相关负责人、系统管理员、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近300人分两批次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设计思路和操作流程进行了具体介绍,通过理论讲解和实操,进一步提升了校、院师生骨干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的操作能力;面向2020级本科生团支书,会议结合《浙江农林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管理办法(试行)》现场解读,演示了手机端使用方法,并就系统应用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切实做好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的共青团改革攻坚,推进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互动互补,促进校院两级管理员及时掌握系统的使用方法,做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在2020级学生中的普及推广。

培训期间,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还进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集中动员和安排部署,要求各团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注重学习实效,并就团支部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用好“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浙江省共青团团务管理平台”等数字化建设平台推进学习教育进行了梳理。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