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健康中心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21】 【来源:学工部 】 【作者:应通】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21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黄珊一行来校调研。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中心总体情况、特色优势,详细说明了兼职心理咨询师培养体系的建设方法,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指出在校园危机事件中“医校合作”的重要作用以及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的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和活动成效。

黄珊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两校的老师们还就危机干预、培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作为同在临安的高校,今后要加强交流学习,增强彼此合作,促进学校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

(学工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