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态育人】学校青年志愿者开展“给鸟筑巢”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8】 【来源:团委 】 【作者:李森浩、袁嘉敏】 【编辑:】 【点击量:

为推进全面实施“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近日,学校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在东湖校区组织开展了“给鸟筑巢”活动,为春季的鸟儿提供栖息场所。

当天,参加活动的122位志愿者分为18个小组。每个小组利用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提供的木板、麻绳、藤条等用品,自愿选择制巢材料,创造性地进行爱心鸟巢的手工DIY活动,更有志愿者带来废弃纸板箱,废旧衣物,做到废物利用。

据悉,我校优良的生态环境吸引鸟类超过400种,在鸟巢搭建好后,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将把鸟巢安置在校内的树林中,迎接春天的鸟儿们。


(校团委 李森浩 袁嘉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