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生校史研究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21-04-06】 【来源:档案馆 】 【作者:郭丽娜】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1日,校办举行了学生校史研究协会成立仪式。校办主任董杜斌、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档案馆(校史馆)全体老师及学生校史研究协会全体学生干部、部分校史馆讲解员参加此次成立仪式。

董杜斌提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成立校史研究协会具有重要意义,协会要在“高规格”“高平台”“高起点”的准确定位下,奋力打造七个“团” ,即成为校史与党史相结合的学习团、掌握深厚校史知识的专业团、思维活跃工作有突破的创新团、统筹并无缝衔接办公室工作的助理团、规范律已且有高度责任感的精英团、说话做事一流的卓越团、一言一行得体的形象团。他要求,作为学校首届协会成员,每个成员必须高要求约束自己,拓宽思路,做到专业、创新、助力、精英、卓越、形象的完美结合,以打造全校最好协会为目标而不懈奋斗。

校团委负责人指出,协会会员应以创新思维对待校史研究工作,工作内容应出彩有深度,奋力打造校史挖掘、研究、宣传、教育窗口。同时表示团委将全力支持协会工作。

成立仪式上,会长宣读协会章程,会员代表讲话。会议为会员颁发聘书。

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校史研究协会是在校办指导下新成立的学生社团。协会旨在培养一支研究、宣传、传播校史文化的学生队伍,建立一个集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文化传承于一体的学生校史研究协会。



(校办档案馆学生校史研究协会 郭丽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