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军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日,体军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红船精神”,重走“一大”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2575B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一大”遗址——南湖“红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等,深刻领会“红船精神”,在南湖红船前,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体宣誓活动。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建党历程,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从灵魂深处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为党育才,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