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三期学员来我校实践教学
【发布日期: 2021-03-2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三期学员来我校开展集中实践教学。

3月20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教授作了题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君教授从四个方面讲述党史: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教育学习后,学员们进行了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3月21日,学员们来到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并在红色影厅聆听的常德细菌战见证人谭家麟老前辈对那段苦难历史和他“跨世纪之诉”经历的讲述,并为学员们深情演唱了《松花江上》、《保卫黄河》及由谭家兄弟自创的《正义声援之歌》。之后,学员们来到浙江农林大学牛头山水库开展劳动教育-植绿护绿种植江南油杉活动。

全体学员通过党史教育、实践成果分享、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及劳动教育的集中学习,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