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史校情培训活动开展
【发布日期: 2021-03-25】 【来源:档案馆 】 【作者:刘宇轩】 【编辑:】 【点击量:

3月18日下午,校办在校史馆开展校史校情培训活动,邀请退休教师、校史义务讲解员胡建平老师进行校史培训,档案馆、学生校史研究协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活动。

胡建平老师从序厅校训“求真敬业”的内涵开始讲解,随后详细介绍了校史馆的每个版块内容,重点讲解学校早期与原浙江农业大学两合两分的发展历程,师生合力共建东大楼历史故事、许多老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学校更名大学以及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等。

通过此次校史校情培训活动,让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体会到“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和“肯干、实干、能干”三干品质的传承和发扬,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校史协会成员,不仅要传承学校精神,做“三干”品质的践行者,也要积极思考,努力做好协会校史文化的传播交流工作。

(校办 档案馆)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