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管处寒假期间积极开展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4】 【来源:建管处 】 【作者:建管处】 【编辑:】 【点击量:

2021年寒假期间,建管处放假不停工,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开展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相关工作,为迎接新学期师生返校做好各项准备。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放假前,建管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学校基本建设和公共事务工作部署会,会议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及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寒假期间,重点对给水管和雨污水管破损点进行修复;对疫情防控数据进行不间断摸排、报送;对校园内老鼠、白蚁等虫害进行消灭、防治;对东湖沿岸堤坝加固,并在东湖及出水湖内进行荷花栽培;积极对接临安区人才办,住建局等部门,做好人才专用房申购工作;做好临安区政府公共建筑节能项目的验收对接;多次与省发改委、临安区相关部门对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新农科教育教学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绿色农药协同创新中心、中试车间、教工之家等重点建设项目的相关事宜……

在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建管处召开工作会议,专门针对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并对新学期开学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在新的一年里,建管处将秉承“三牛”精神,发扬“三干”品质,在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中贡献更多的力量。


(建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