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设备处春节前后走访实验室 检查实验室安全
【发布日期: 2021-02-21】 【来源:设备处 】 【作者:王俊龙】 【编辑:】 【点击量:

设备处于春节前后,由相关负责人带队,对寒假期间开放的实验室进行了走访,检查实验室安全运行情况。

走访检查发现,寒假期间开放的实验室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易制毒易制爆等危化品的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没有松懈。同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当场提醒实验人员,实验室开门时要有人留守,实验室内注意通风,保持室内空气对流通畅,以确保实验室安全。

(设备处王俊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