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管处教职员工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 2021-02-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通报表扬35位个人和10个集体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涌现的感人事迹,浙江省1位个人和1个集体获得此荣誉,其中我校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路英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称号。

路英,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主管,具体负责校内公共事务和节能管理,工作认真敬业,业绩优秀。2017年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2018年获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能源管理与服务先进个人”,2020年她负责的校内水电节能监管平台成为全省高校优秀案例。
    路英同志坚持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被师生称为有事找“小路姐姐”。疫情发生后,路英同志凭着多年工作经验,意识到这次疫情的严重性,于除夕夜从南京回到临安,投入到抗疫一线。从2020年1月21日起至今,一直坚守,认真做好防控方案、师生健康信息排摸、防控物资采购、疫情应急处置、师生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

(建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