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研工部举办讲座 助力研究生全面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1-28】 【来源:研究生院 研工部 学科办 】 【作者:鲍晓云 研工部助理周倩】 【编辑:】 【点击量:

1月27日,研工部组织举办研究生讲座,推进研究生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和心里健康教育。全体研究生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学习。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以“把握形势,规划未来——研究生就业能力提升”为题,深刻阐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解读了国家经济发展大势及大学生就业方向政策,学校就业工作及政策情况等,并鼓励大家树立正确就业观,早日明确就业目标,科学制定实现路径,增强就业自信。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做了题为“调整状态,提升效率——研究生压力应对策略”的专题报告,从研究生常见的学业压力、人际压力、就业压力三个方面,结合身边发生的案例,引导研究生们正确认识压力与个人发展的关系,积极调整面对压力的状态,学会疏导不良情绪,更好地优化心理素质,提高学习效率。

会上,研工部相关负责人传达学校防疫及安全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广大同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日常的健康监测;提醒学生合理规划假期生活,为下学期的学习和科研做好准备。

(研工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