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日期: 2021-01-2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随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公告》的正式发布,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入了全面推进的第二阶段。近日,各学院全力发动、认真组织,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等资源,多方式多举措推进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1月15日,经管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邀请国家优青、珠江学者山东大学张宁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江西财经大学潘丹教授,以及我校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孔凡斌教授、浙江省151人才尹国俊教授等专家为学院国家级课题申报文本作辅导。

1月12日,艺术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培训会,特邀浙江师范大学施俊天教授亲临指导,学院副高及以上和有意申报基金类项目的老师参加了培训。

1月20日,文法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议,对下一阶段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作具体部署。早在2020年11月4日,文法学院就组织了选题论证和辅导培训,邀请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张祝平教授作讲座。

马克思学院也邀请了浙江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多位教授前来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学术论文撰写。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也是衡量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学校对国家社科基金工作越来越重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显著提高,国家社科基金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科技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