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召开2020年心理咨询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1-21】 【来源: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作者:应通】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总结学生心理咨询工作,提升心理咨询工作水平,1月19日,学工部召开2020年心理咨询工作总结交流会,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会议。

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校心理教育工作队伍和专兼职咨询教师的工作成绩,希望心理咨询师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危机感,通过专业督导、研讨交流、总结反思等多种途径,注重积累,抱团成长,持续提升专业能力,最终帮助学生达到“助人自助”的目标。

会议总结了2020年心理咨询工作,分析了心理咨询工作现状与趋势,提出了下学期咨询工作的设想。各专兼职咨询师充分交流了咨询工作的收获与存在的困难。

会议并就下学期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值班安排等工作进行部署。

(学工部 应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