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后勤服务履约考评会
【发布日期: 2021-01-1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8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后勤服务履约考评会,对后勤集团年度服务履约情况进行考核。会议由建管处处长郑本军主持。

会上,建管处相关负责人对后勤集团一年来的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通报了2020年度后勤服务师生满意度调查情况,并就后勤服务履约年度总体情况及在服务履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作了说明。会议要求,通过考评与总结,不断改进后勤服务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师生服务满意度。

后勤服务履约考评依据《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履约考核办法》执行,主要考核饮食服务、公寓服务、物业服务、接待服务、商贸服务、日常维修、绿化养护、车辆服务、医疗服务、文印服务等工作。通过查看服务佐证材料、听取各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结合日常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完成本次后勤服务履约考评。

校办、学工部、研工部、教工部、教务处、设备处、保卫处、工会、团委、新老校区学院代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考评。

(建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