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日期: 2021-01-0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2020年度,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共有6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过结题,并以项目为依托产出了专著、论文、研究报告等一批高质量阶段性成果,得到了鉴定专家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学院

结项等级

1

英国现实主义小说中荷兰画派的文化记忆研究

罗杰鹦

文法学院

良好

2

援非农业示范中心带动农业“走出去”的运行模式与效果评价研究

秦路

文法学院

良好

3

传统村落的集体记忆建构与乡村价值传承保护机制研究

鲁可荣

文法学院

合格

4

侵权责任法视角下生态利益损害的救济研究

贾爱玲

文法学院

合格

5

政府支持农民合作社发展的效能边界与支持方式优化研究

许建明

经管学院

合格

6

社会资本视角下农业集群品牌价值共创机制及中美比较研究

张月莉

经管学院

合格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工作。在重视申报和立项的同时,学校也十分注重过程管理,关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结题工作,积极引导和鼓励老师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数量多、成果质量好,这是学院和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劳动的结果,是学校倡导“重申报、强过程、重质量”的体现,更是对广大教师“甘于寂寞、笃志科研、潜心治学”精神的最好回报,展示了我校人文社科教师的研究能力与发展潜力,对于浓郁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氛围,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良性发展和可持续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要求标准高,结题验收难度大,一次性结项通过率不超过3/4,结项等级为“良好”以上仅占1/3左右。


(科技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