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授荣获浙江省森林生态保护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1-0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我校林生院生态学科陈健教授荣获浙江省森林生态保护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陈健教授从事浙江省森林生态保护工作近15年,主要针对长三角地区雾霾常态化问题,持续开展城市大气颗粒物污染监测研究,并在森林资源监测和功能提升方面开展了大量的社会推广工作。作为生态学科专业负责人,近三年以来,他所带领学科获得各类项目百余项,立项经费达两千多万元,主持森林生态相关的国家基金项目18项(含重点项目2项);牵头组建浙江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1个;发表SCI论文70余篇;生态学专业学生考研入学率从13%提升到接近60%,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生态学专业人才,为浙江省的林业生态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本次“浙江省森林生态保护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活动,评选对象为全省范围在森林生态保护方面成绩显著的单位或者个人,共有浙江省森林生态保护突出贡献集体50个,浙江省森林生态保护突出贡献个人200名。

(林生院 科技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