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外部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21-01-06】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 【点击量:

12月28-29日,北京世标认证公司选派审核专家高俊艳和张祥老师到后勤集团开展为期两天的HACCP体系监督审核。

首次会议上,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对审核组表示热烈欢迎,向专家简要介绍了后勤集团今年在食品安全方面做的改进。他表示,各单位负责人要积极配合,全程陪同跟进,做好人员、材料等各项准备,全力配合各项工作;要抓住机会,认识到此次审核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听取专家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体系管理知识水平;要认真做好审核记录,重点分析审核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措施,确保体系有效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组组长对本次审核的依据、审核目的、审核重点和审核的部门进行了说明。根据《外部审核实施计划》安排,审核组以抽样方式,通过与后勤集团领导层,各单位人员深入沟通,查阅资料和查看生产现场,对后勤集团HACCP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审核。 

审核结束,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召开末次会议。他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通过此次外审进一步完善集团HACCP体系,真正将“全员参与,全程控制,持续改善,安全卫生”的食品安全方针渗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到以评促建、以审促进,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的管理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平安后勤助力。

 

(后勤集团 潘淼)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