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12-3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29日,研究生院召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推进会,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各参评学位点各领域负责人、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指出,各参评学院、学科要高度重视本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吃透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充分挖掘素材,认真总结近年来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上形成的做法和特色,确保各指标高质量呈现。

农业硕士7个牵头学院撰写小组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进展情况,包括水平评估简况表的填报以及相关佐证及原始数据的收集情况。参会人员就评估材料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