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0年“百团大战”社团风采展暨社团纳新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1-24】 【来源:团委 】 【作者:林彬彬】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日前,校2020年“百团大战”社团风采展暨社团纳新活动展开,全校共78个社团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据不完全统计,各社团累计接收新会员5000余人次。

活动现场由舞台表演区、摊位展示区、信息录入区等区块组成。各社团精心准备、精细布置,用青春的面貌、澎湃的激情,展现社团风采、彰显社团魅力。日语协会的舞蹈、HMA剑术协会的剑术表演、琴缘吉他协会与艾柚尤克里里协会的弹唱、Clovers’动漫协会的舞台剧以及华夏有衣汉文化协会的汉舞等,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风采各异的摊位也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咨询。

除了各社团的精彩表演,校艺术团器乐队、05crew舞蹈队、文法学院听山艺术团舞蹈队和声乐队、工程学院艺术团舞蹈队也前来助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欢呼不绝。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青春喜迎党代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青年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活动期间,各社团拼凑出“ZAFU”形状进行风采展示,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充分显示了学生社团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 林彬彬)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