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央视《心理访谈》栏目特邀专家杨凤池教授作客东湖心灵讲堂第四讲
【发布日期: 2020-11-23】 【来源:学工部 】 【作者:王雅薇 谭娟晖】 【编辑:】 【点击量:

11月20日晚,学工部心理中心邀请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心理学系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凤池作客东湖心灵讲堂第四讲,为我校师生做《人际交往的艺术》线上心理讲座,吸引2000余名师生在线观看。

杨凤池从人际交往的心理学意义和人际关系的不同层次,详细阐述了心理学如何精确解释、合理预测、有效影响人的行为和人际关系,并用真实、鲜活的案例介绍了心理学可以作用于人际关系中的生活智慧。通过介绍不同人际关系的心理效应、影响人际吸引的因素和沟通三要素,让同学们主动反思在大学人际关系中的常见的冲突、问题出在哪里,如何解决,挖掘学生在人际沟通中的潜意识互动,引发学生主动思考和探索的积极性。

在互动环节,杨凤池教授耐心解答了学生的在线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学工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