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趁年轻 去基层”2020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0-11-20】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施雯】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3日,“趁年轻 去基层”2020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成果遴选结果公布。我校园林学院赴临安服务乡村振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园林学院“艺术振兴乡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村官学院“逐梦新农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获全国“千校千项”最美团队称号;园林学院“艺术振兴乡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村官学院“追梦新农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入选“千校千项”基层新画卷作品。


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奋斗绽放青春·服务乡村振兴”主题,重点开展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乡村振兴、质量兴农(林)、乡村善治等十大实践模块。据统计,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计 580余次,全校共组建45支重点实践团队,2424余名师生参与,切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充分展示了浙农林青年学子奋斗绽放青春、服务振兴乡村的丰硕成果。

据悉,“趁年轻 去基层”2020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成果遴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在线共同主办,共遴选出“最美团队”300个,“基层新画卷”384个。本次社会实践受到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网、中国青年网、大学生网报等全国性媒体聚焦报道。

(校团委 施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