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开展远程查档系统优化研讨
【发布日期: 2020-11-18】 【来源:档案馆 】 【作者:施华群】 【编辑:】 【点击量:

为积极配合省委组织部的干部人事档案审核,优化远程查档流程,为校友提供高效快速服务,11月17日,学校邀请远程查档系统开发商来校,就即将推出的远程查档服务系统进行研讨优化。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方详细介绍了远程查档流程,档案馆结合前期相关高校调研的基础上,对系统挂接、查档内容、利用目的、数据统计、效果评价和快递支付等多方面提出建议,并要求公司尽快进行优化。

远程查档系统是为满足校友档案材料补充、学位学历证明和职称职务晋升等推出的服务。校友通过身份认证和人脸识别等相应要求后发出远程查档需求,档案馆工作人员根据查档需求,提供相应档案材料并通过顺丰快递给校友本人。

(档案馆 施华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