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深化区校合作,共助学子留临发展
【发布日期: 2020-11-18】 【来源:学工部 学生处 】 【作者:何晋花】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深化区校合作,加强工作交流,共助学子留临发展,为临安区发展“筑巢迎凤”。11月12日,学校举办了临安区政-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临安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郑刚、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王治新、学生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处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近况和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临安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从人才工程、人才平台、机制改革和人才服务四个方面对《关于临安区打造人才高地的若干意见》及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从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租房补贴等就业政策和大学生创业项目无偿资助、天目创客等创业政策对《关于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会上还举行了临安区第二批大学生见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还与各重点企业HR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就学校现有专业和企业岗位需求进行专业匹配,提高就业匹配度和就业质量。

通过本次活动,对临安区的人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临安的就业创业环境有了更清晰认识,有助于相关政策的宣传和工作开展,助推大学生留临发展。

(学生处 何晋花 秦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