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0-2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22日,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路胜利一行4人来我校教务处调研交流。教务处处长郭建忠参加座谈。

郭建忠对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国家对本科教育的新要求、修订指导原则、课程体系设置、学分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专业建设、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专业认证、创新创业教育、教务运行等方面的工作。

路胜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能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人员还就“十四五”本科教育规划及核心指标、一流专业建设、学科专业一体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