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无纸化会议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 2020-10-20】 【来源:校办 】 【作者:储潇怡】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信息化办公水平,推进无纸化办公办会,10月19日下午,校办组织开展了学校无纸化会议系统培训。校办全体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主要讲解了无纸化会议系统的基本操作、系统模块、会议管理等内容,重点介绍会前准备工作流程及操作要点,并对各环节进行模拟和演示。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相关内容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无纸化会议的了解认识,为学校下一步全面推进无纸化办公办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近期学校将在学校会议室逐步引进无纸化会议系统,以深入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建设生态校园,进一步提升学校日常办公办会效率。

(校办 储潇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