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0级新生参观校园 感受学校文化
【发布日期: 2020-10-16】 【来源: 】 【作者:】 【编辑:赵日成】 【点击量:

10月7日至11日,学校组织2020级新生集中参观了文化校园,感受学校的精神文化。党委宣传部组织的数十名文化校园讲解员,积极引导各学院新生共走“生态·人文”两条走廊,深入了解走廊上的主要节点及其蕴含的精神文化。

学校重视生态文化建设,“两园(校园、植物园)合一”的现代化生态校园被誉为“浙江省高校校园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被教育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授予“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沿着两条走廊,文化校园讲解员追溯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新生们参观了校训园、木化石、五舟广场、鹿鸣岛、图书馆等主要景观节点和文化场馆,深切感受了我校“崇尚自然,优化环境;因地制宜,特色鲜明;以人为本,天人合一”的理念规划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此次参观文化校园的入学教育活动,将促进新生更好的继承和弘扬学校的精神文化,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增加新生归属感和荣誉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打开新的篇章。

(校学生通讯社  吕吴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