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培训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0-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培训在学生活动中心202视听室举行,校院两级团委相关负责人、学生骨干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校团委负责人希望各级团学干部要认真参加“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培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系统在助推共青团工作水平提升上的现实意义和价值;要加强测试和反馈,在使用中不断完善系统功能;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对待学分,让系统惠及全体师生。

作为首次在线下开展的集中性培训,主讲人结合培训手册,从工作系统概述、高频事项的活动发起和审核、历史活动的补录、常见权限设置、其他的常用功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参加培训会的师生在现场进行的体验操作。

据悉,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有效构建一二课堂协同育人体系,学校自2020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开始,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管理办法(试行),分为创新创业大类和思政实践大类两个项目体系,其中思政实践积分认定将依托“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实施。后期,团委将继续组织高频业务、社团业务、常见团组织业务、业务系统补充培训及答疑等多个层面的培训,不断优化“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的使用体验。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