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心系学生热情服务 后勤收到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0-10-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13日,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管委会送来感谢信,感谢后勤集团在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首次开学典礼暨入校宣誓仪式以及首次新生入学教育中,站位全局,提前谋划,坚守现场,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

8月30日,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迎来了914名新生,从为期40天的新生入学教育到10月10日千余名学生、家长等餐饮保障工作,后勤集团提前部署,通力协作,精心落实,有力保障餐饮、商贸、医疗等迎新服务高效有序进行。各岗位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让家长放心、新生安心。

这封感谢信是对后勤集团服务保障工作的肯定和赞扬,今后,后勤集团将继续以师生员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坚持“后而先行,勤务师生”服务理念,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竭尽全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集团 王莉波 王亦枫)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