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省新苗人才计划2020年度立项项目中期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10-13】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校团委】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11日,校团委举行了省新苗人才计划2020项目立项团队中期培训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从项目时间安排、结题要求和经费使用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培训。校团委负责人表示,希望51支新苗项目团队能珍惜创新创业项目训练机会,加强与导师沟通和团队管理,有序推进项目的研究进度,并建议团队以此次训练项目为契机能勤于科研并产生一系列的科研成果,提升自身科研综合能力。会后,她就各团队的提问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据悉,2020年立项团队将于11月中旬上交中期检查表,向学校报告项目进度,其中负责人是2021年毕业生,则需要在2021年5月进行结题答辩,其他团队将于2021年12月进行结题答辩。

“新苗人才计划”,是浙江省从2006年起开始组织实施的择优资助高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激励举措之一。自浙江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实施15年来,共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5230个,帮助40多万名在校大学生参加科研创新活动。我校2020年新苗项目自1月启动以来,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经学院推荐、学校选拔,团省委审核,最终有51支团队立项成功,其中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36个,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6个。

此次培训会议让团队对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的开展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各团队在接下来的项目落实过程中都能顺利结题,取得优异成绩。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