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个税汇算成绩突出 我校收到税务局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0-09-1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专程来校并送上感谢信,感谢全校广大干部职工积极配合,财务部门认真负责、加班加点,为我市首次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的平稳顺利完成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于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新引入的”差别化“专项附加扣除制度,确立了政府与自然人纳税人之间直接的税收联系。作为全国首批试点城市所在单位,学校计财处与学院、部门财务联系人积极响应,全校教职员工认真配合,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了全部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采集与申报。汇算清缴期间,除广泛宣传国家税收政策外,计财处还对境外教职工、学生劳务报酬获取者等展开专题辅导、一对一培训,并于2020年6月30日前顺利完成2019年度全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计财处 林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