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杭州市临安区卫健局组织对我校开学准备情况进校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9-10】 【来源:建管处 】 【作者:王运强】 【编辑:】 【点击量:

根据省防控办2020年秋冬季开学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杭州市临安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对在临高校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受区卫健局委托,锦城街道医院林楚莹医师一行3人,对我校2020年秋冬季开学防控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林楚莹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大门管控、临时留观点设置、校卫生所应急处置、学校防控物资等情况,听取了建管处负责人关于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的简要介绍,对学校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临时留观、应急处置、防控物资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卫生所  王运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