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学科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07】 【来源:研究生院、学科办 】 【作者:鲍晓云】 【编辑:】 【点击量:

9月4日,研究生院、学科办召开2020年第6次院务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童再康主持,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主管参加会议。

童再康指出,2020年的博士、硕士招生工作已经告一段落,2021年的招生宣传工作马上要开启,要在总结前几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努力提高生源质量和第一志愿报考率,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严格审定宣传的文字和视频材料;学科评估和学位点申报工作迫在眉睫,开学初要继续跟进各学院、学科的进展情况,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并要求各科室回顾和总结近几年研究生教育和培养过程中的代表性成果,在总结的基础上不断凝练特色,逐步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

会议还讨论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开学期间疫情防控预案、新生报到等相关事宜。

(研究生院 鲍晓云/文 研究生院助理 张子赫 /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