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2020年暑期管理干部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7-22】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后勤集团2020年暑期管理干部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0上半年工作,梳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以及校企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后勤集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通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从常态防控、复工复产、规划改革、“五型”后勤、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六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半年来后勤集团上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取得的良好成绩。他就管理干部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提高管理水平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有战略思维,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自觉把后勤工作放到学校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二要以师生员工为本,在服务意识的增强、服务细节的落实、服务环境的改善、服务方式的创新等方面下功夫,要“知职工情、解职工忧、帮职工困、暖职工心,不断满足师生员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三要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真正把岗位当责任,把工作当使命,拿出切实的行动与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学校高水平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后勤集团纪委负责人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坚持从严主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及正确用人用权、处理供应商关系等方面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希望与会人员尤其是管理干部要做到手中有戒尺,心中有敬畏,行中有担当,使好权、用好人,毫不松懈地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服务保障工作当中。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在充分调研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围绕2020年集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发言。

会议还签订了2020年目标责任书,研讨了后勤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积极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后勤集团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行业总监、技术总监、部门主管、青年大学生代表、技术拔尖人才等90余人参加会议。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