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学科办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7-20】 【来源:研究生院、学科办 】 【作者:田海涛】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为做好学校“十四五”学科专业发展规划以及“十四五”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7月19日,研究生院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研讨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童再康主持。

童再康指出,要全面总结“十三五”,深入分析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凝练特色经验做法;同时要基于现状,着眼未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深入开展调研、研讨,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发展思路、重点建设任务以及重要工作举措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初步确定了“十四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下阶段,研究生院、学科办将在规划工作进展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调研、研讨,进一步优化完善“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研究生院 学科办 田海涛/文  韩梅/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