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教育基金会获评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评估优胜奖
【发布日期: 2020-07-19】 【来源: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 【作者:蔡旻颖】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7月16日,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19年度评比先进表彰大会,中共浙江省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梁星心等出席活动,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黎明应邀参会。校教育基金会在表彰大会上荣获“2019年度评估优胜奖”。

校教育基金会于2010年12月正式成立,是在省民政厅登记注册享有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于2017年获得省民政厅慈善组织认定。

此次获奖,是校教育基金会继去年获评浙江省5A级社会组织后的又一殊荣。此次获评提升了校教育基金会公信力和社会形象,推动基金会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成为有水平、有影响力的基金会组织,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