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疗休养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8】 【来源: 】 【作者:郭爱枝】 【编辑:】 【点击量:

7月13日-17日,学校工会组织单身教职工到安吉开展疗休养交友活动,来自校本部和暨阳学院的30余位单身青年教职工一起度过了五天的快乐旅程。


工会主席余树全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他表示,此次精心定制的安吉交友专线,是为了更“精准”地服务单身青年教职工。疗休养期间,大家参观了“两山”理念诞生地余村和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景溪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充分感受了安吉乡村振兴的巨大成果和别具特色的乡村文化。途中,游览了大石浪景区、田园加勒比景区、云上草原景区,体验了安吉话课堂、峡谷漂流等项目。组织方还通过趣味团建活动,增强互动性,增进队友们彼此之间的了解。

对于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延续疗休养五天建立的友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今后,校工会将继续拓展单身青年交流交友渠道,更好地为教职工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

(校工会 郭爱枝)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