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2020年度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7-18】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主持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经营分析会,总结上半年后勤集团经营情况,研究分析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探讨下半年经营思路。后勤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议会。


吴通苗对各单位上半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为积极应对下半年严峻形势,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后勤集团各单位抓好经营管理工作,要学会“两个看”,一是“朝前看”,紧盯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朝后看”,工作中及时复盘、定期总结、持续改进,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他希望,后勤集团各单位负责人要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勤于学习经营管理知识,用心用情做好管理,推动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为后勤集团持续稳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后勤集团财务部负责人对后勤集团上半年的总体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也就本单位上半年经营情况及下半年经营思路进行了汇报。

(后勤集团 王莉波 曹扬)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