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6-29】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杭州市规划与资源局举办以“节约集约土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我校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杭州市规划与资源局工作人员走进我校校园进行宣讲活动,在课堂上做了《土地管理法》的讲座,受到了师生欢迎。


在学校国际会议厅举办的学习新《土地管理法》演讲比赛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园林学院的教职工担任部分评委,3名学生参加比赛。

土地资源的保护与合法高效利用,是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园林学院城乡规划学科关注的重点。此次新《土地管理法》的宣讲活动是园林学院践行学科建设对接国家法规、社会需求的举措之一。活动在普及新《土地管理法》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生态化学术建设的目标与决心。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活动增强了我校师生对土地资源国情国策的关注度,普及了国土空间规划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

(园林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