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斗争与大学生使命”主题征文 “云颁奖”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6-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23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疫情防控斗争与大学生使命”主题征文“云颁奖”典礼在衣锦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宣传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宣传部、团委、学工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君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和征文指导教师参加“云颁奖”活动。

活动指出,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任何人无法置身度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校大学生以不同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斗争,青年学子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必胜决心,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成效。法学183班的郑宇轩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在会上发言。

此次“疫情防控斗争与大学生使命”主题征文活动历时一月多,共收集218篇征文,作品主要以参与防控疫情的个人感想或实践报告为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抗疫精神主题。通过专家评选,宣传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审定,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 15名。

本次“疫情防控斗争与大学生使命”主题征文颁奖典礼,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云颁奖”方式,线下主会场设在衣锦校区,与会师生参加现场颁奖。东湖校区的师生,通过扫二维码方式,在线上收看了颁奖活动。

(马克思学院 张小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