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友办一行走访看望嘉善部分校友
【发布日期: 2020-06-15】 【来源:网上投稿 】 【作者:蔡旻颖】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10日,校友办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看望嘉善部分校友,参观嘉善地区校友企业。

校友办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友企业浙江泛亚装饰面板有限公司,看望了公司董事长、经济林87级校友丁岳军。丁岳军对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目前有多位校友在企业工作,期待与母校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校友办一行与嘉善校友会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校友办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林学85级校友、嘉善县司法局局长王耀光,经济林87级校友、嘉善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益民,森保88级校友、嘉善县委党校副校长浦似石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中,校友们互动交流,畅所欲言,对母校的发展和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联络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校友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校友办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