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汇报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6-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罗引香】 【点击量:

6月11日,2019—2020学年我校“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汇报交流会举行。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担任评委,校社团管理委员会代表、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对社团管理委员会和各学生社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学年间,协会发展各具特色、活动开展精彩纷呈,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面对学生社团改革新形势新要求,各学生社团要积极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机制,做好社团骨干培养选拔,提高自身能力素养,通过建立健全社团评价机制,规范开展社团年审,积极发挥社团作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流会上,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等10个社团、由大学生朗诵与演说协会推报的“晚安演说”等10项社团活动参加了汇报。汇报者围绕社团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活动策划及实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老师进行了提问点评,汇报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深入推进学校学生社团改革,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助推“同伴”共青团建设做出了积极探索。

(校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 史钰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