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学校于5月19-22日组织相关专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对全校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参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9)》,在为期4天的检查过程中,专家组一行以实地走访查看等形式对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实验场所、安全设施、基础安全、化学安全、机电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安全检查中部分实验室发现的安全隐患,将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各单位逐一对照、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整改。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设备处 宋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