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8】 【来源: 】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罗引香 张会单】 【点击量:

5月26日,学生处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晓光主持会议,学生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及全体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晓光肯定了各学院在就业工作中攻坚克难的新举措。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学校声誉和社会稳定,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研判和动态管理,拿出实力法、硬措施,把握工作进度,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稳步前进。他对如何推进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分析,精准研判,明确工作方向,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抓就业的局面;二要加强管理,精细服务,完善工作体系,做到举措到位、政策把握、方式扎实、氛围浓厚;三要加强协同,精心组织,形成工作合力,做到校地、校院、院院、院内整体协同,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工作稳中有序。

学生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从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摸准毕业生就业底数、加强困难群体帮扶、浓厚积极就业氛围、组织开展线下招聘会、完善个性化激励政策、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实行就业通报机制等八个方面解读了关于促进学校2020届毕业生积极就业的举措。农学、园林、艺术、信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目前学院的就业状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对策作典型发言。

会上,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成员还就学校就业服务网推广使用、毕业生档案整理转寄以及线下招聘会的相关事宜进行研讨部署。

(学生处 秦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