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合作处赴淳安县下姜村对接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7】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25日,学校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带领淳安科技特派员及处室相关人员赶赴淳安县枫树岭镇对接下姜村服务工作。枫树岭镇负责人参加座谈,淳安县经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

枫树岭镇负责人介绍了下姜村的整体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大下姜”概念下的农林产业发展思路及现有业态的发展概况。针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她希望学校能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农林产业技术支撑、农产品经营销售、共建专家工作站等方面予以支持,并希望以科技特派员为纽带建立沟通桥梁,深化校地合作。

社会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农林产业、生态旅游等方面的学科优势,他表示,学校将以帮助建立下姜村人才工作站为切入点,围绕当地农林主导产业、乡村旅游及文创产业,重点做好乡土人才培训、农产品提质增效、农村电子商务服务支撑、美丽乡村建设指导及农文旅融合提升等工作,全力服务“大下姜”建设。

会上,科技特派员根据自身专业优势,就具体服务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合作处 钱晓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