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 同心聚力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5-18】 【来源:校友办 】 【作者:蔡旻颖】 【编辑:】 【点击量:

5月14日,校友办、农学院、林生院、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校友企业杭州花之韵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和考察,看望我校87级校友、杭州花之韵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春荣。

在座谈交流会上,校友办负责人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重要成绩,衷心感谢邵春荣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希望能进一步为校友提供服务,促进学校与校友企业共同发展。邵春荣表示,公司及其个人的成就、发展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公司目前的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对高素质人才和产品技术升级的需求日益提高,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农学院、林生院、园林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特色,与花之韵公司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期待能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学院与校友企业良性互动的发展平台,依托学校在科研和人才方面的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携手共赢。

我校考察团还参观了杭州花之韵绿景塘基地,基地位于余杭区径山镇,总面积1645亩,是现代花卉苗木旅游休闲产业园。绿景塘基地的产品在浙江及长三角周边市场销售额逐年增加,以其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

(校友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