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设备处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设备处处长柳丹及相关负责人,走访各实验室,指导实验室开学准备、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在农学院实验室,走访人员跟在场老师详细交谈,了解开学初各实验室准备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各实验室须严格遵守各项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将实验室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在和同学交流时,走访人员提醒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及实验过程中,务必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在理学院实验室,理学院院长周国泉向走访人员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开学初实验室安全工作准备情况。走访人员一行还走访了我校高水平论文发表者陈亮博士,详细了解他工作及科研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柳丹表示,设备处将加强部门、学院、实验室之间的协作,尽一切努力,为其科研活动提供服务。

本次走访是“主要领导抓安全”系列活动之一,是设备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是对学院主要领导安全意识和实践的重要落实。本次走访要求相关学院主要领导全程参加,亲自审视、狠抓实验室安全问题,对实验室安全进行100%全方位无死角检查。

本学期,设备处将陆续联合各学院,对全校实验室挨个进行走访,找问题、办实事,严守实验室安全底线。

(设备处 宋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