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0-05-11】 【来源: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作者:宣丰敏】 【编辑:实习编辑:张会单】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近日,学工部召开了本科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晓光对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人为本,努力帮助学生实现充分就业;二是措施上要开拓创新,相互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和校内兄弟学院的宝贵经验;三是工作上要更加细致,分析难点,有针对性地做好下阶段的就业推进工作;四是目标上要确保质量,争取超过全省同专业平均水平,确保完成我校今年提出的目标任务;五是帮扶上要更加体现关心关爱,加强对困难毕业生的“一对一”的帮扶指导工作。

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针对当前我校本科毕业生的现阶段就业现状、面临的困难及意见建议等方面交流了情况。

(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宣丰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