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管处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26】 【来源:建管处 】 【作者:建管处】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3月24日,建管处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处长郑本军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本军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一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务虚会精神,同时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围绕部门工作实际,做了题为《研判形势,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奋力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郑本军高度肯定了部门全体成员在疫情期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常规工作推进等各项工作,充分研判了目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全面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他希望,建管处全体成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要明确工作职责,勇于担当使命;要抢抓时机,统筹兼顾,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讲究方法,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实效;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

会上,各负责人还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建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